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X战警同人】North Ⅰ

食用说明:

☆西幻背景万圣节贺文

☆cp向在tag

☆OOC小甜饼

☆大概会分三部分放出





         茫茫雪原上刮着风,夹杂着粗粝的雪花把一地冰渣越堆越高。期间,一道银色的影子窜过,低伏在四周不停的嗅着。

      “Pietro,”在他停下来的侦察的时候,被Erik叼着后颈皮抛回身后,“别跑太远了。”

         Pietro在雪地上捶了捶爪子,看向Erik的背影——作为狼人族的首领,Erik的狼形态比普通的野狼要大上一圈,传说能制服南方丛林巨蟒的爪子谨慎地踏在地上,他的背上覆盖着深灰色的毛发,只有肚子和四肢是白色的。

       Erik比雪原更让人发冷的眼神环顾着周围。

         “附近这一带有人类停留的痕迹,”Pietro退后两步,“而且留下的痕迹不像是迷路的猎人。”没有猎人会蠢到顶着三日的暴风雪来到这里。Pietro一下子窜出好几米,来到他们地盘的边缘。

         每一个狼人都会发展自己的特殊技能,Pietro得到的是超级速度,代价则是比其他狼类小一号的身体,站在同类间像一只敏捷的雪狐——这也是他即将成年却还被父亲叼着丢来丢去的原因。他的毛色与Erik相似,但背上是一片浅灰的绒毛,身形也更加细长。

         “确实,我们布下的魔法阵已被扰乱。看来是个强大的巫师或是勇者团伙。”红光环绕中,Wanda现身于雪地上,身后跟着强忍着寒冷的Lorna。Wanda和Lorna的外形与Erik几乎一致,但是Wanda的耳朵尖和尾巴末梢的部位长出了绯红色,Lorna则是墨绿的。

          “野蛮人的狩猎活动,或是大魔法师又来取材了。”Erik仰头嚎叫了一声,以Emma为首的同类纷纷从雪堆中跑出回应头狼。

        “加强边境戒备吗?”Emma纯白的毛色在雪中隐蔽得极好。她深知狼人一直从潜在威胁中存活下来,北方好战的部落以猎杀他们为荣,长期试图挖出他们的老巢;魔法师觊觎他们的肉体作为炼药材料;偶尔还会有头脑发热的勇者们用“铲除魔物”的名义杀死他们的同胞。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们的世仇吸血鬼。那群古堡里的老不死们派出蝙蝠们作为眼线。

        “还要再加两重法阵和布置巡逻队。”Erik点点头,“我这段时间会出去一趟,Emma,我不在的时间内你暂时管理村庄。”

        “去哪?”Lorna跟紧了父亲回程的脚步。

        “找一个老朋友。”Erik抖了抖毛发上的雪花。

         狼人的村庄隐藏在茂盛的雪松林后,常年有魔法阵和巡逻的人,再加上极端恶劣的天气,人类一般到达不了这里。他们有一半时间内会保持人形生活,去领地外的城市进行交易,也会以狼的形态在野外生存捕猎。

        “Pietro,你想去哪里?”Erik刚走,Wanda就拦住了门边的弟弟。

       “没想去哪。”Pietro踱步回火炉边趴下,把结了霜的毛烤干。

        “城镇就这么好玩?”Wanda变回了人形,坐在躺椅上研究着魔法咒语。

狼人每一次离开村庄都要经过领导者的同意,有些甚至这辈子都没去过冰原之外的地方。Pietro跟着父亲去过几次人类的城镇,过度担心的Erik从未让女儿接触过外界。

        “没。”Pietro甩了下尾巴,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几天后,Pietro被叫道了Emma的房子。

        “恭喜你。”金发女人优雅地晃着玻璃杯里的威士忌,白色斗篷下只有一套暴()露的衣裙和过膝的长靴,“Erik派你出去一趟。”

从小习惯了Emma穿衣风格的Pietro没有表现出同龄人常有的羞涩,反而听到这个消息后半天嘴没合上。

         最后还是Emma把钻石化的手指戳到他额头上才让他清醒过来。

         “我一个人?”Pietro深吸一口气,抑制住自己兴奋得想要满房间乱跑的冲动。他可不敢撞坏Emma的东西。

         Emma对他的问题发出了恰到好处的轻笑。

       “Wanda......”

        “她负责管监视任何魔法方面的动向。”

        “Lorna......”

       “她还小。”

       “那Bobby?Orroro?千欢?好吧其实John也能凑活......”

         “他们都有职务在身。”言下之意,最闲的就是你了。Emma放下酒杯将门锁好:“听着,Erik需要你的速度。你要以最快的速度去通知那些王国里的熟人。”有不少狼人平时以人类的身份混在王国的人堆里生活。

        “出什么事......”Pietro一下子被Emma捂住了嘴。

        “去完成任务,Pietro。不会有事的。”

        “Pietro。”Wanda一直随他到森林的边界,厚重的斗篷隐藏不住她的担忧。她抬手在空中画出一些咒语,指尖上的红光随之化成蝴蝶环绕着Pietro,不一会就如散沙般消失了。

        “很快就回来。”Pietro在拉下护目镜前留下了一贯的笑容。

        于是拎着箱子的Pietro上路了,仿佛刚领了装备就被扔去打魔物的新人勇者,甚至没有人告诉他怎么做。Erik只带他出来过两次,而且每一次都让他紧跟在身后,换而言之,他没有独自与人类相处的经验。

        通向王国边界的路是崎岖的山路,尽管Pietro再怎么快也要小心那些石壁和未消融的雪。到达城镇已经是两天后了,正是初春时节,平原城镇显然比领地要暖和很多,Pietro换上农民的服饰,揉乱了一头银发低头在集市里穿行。

        他的目的地比这个小城镇更接近王国中央,所以一旦到了黑夜Pietro就加速跑了起来,多用了两天才摸清了路。进入较为富庶的城市时,他按照Emma的嘱咐套上了发旧的外套和帽子,看起来像个忙着干活的信使,提着箱子一路朝着地图上发光的点走去。

        Pietro躲在目的地对街的拐角,反复确认了好几次Emma给的地图和Erik留下的信息。这个地方的装潢极其夸张,夜色渐沉,店面亮起了鲜艳的灯,酒气和男男女女的嬉闹声从里面传出——根据他从书上和长辈那里听来的对人类社会的描述,这里绝不是适合他的地方。

        Pietro恨不得立刻冲进去用超级速度把要找的拎出来完事。

       他压低了帽檐,僵硬地迈向那里,隐忍着脸上的神情。果然,一进店面就看到了不少漂亮的女孩穿着近似没穿的衣服经过,灵巧地穿梭在客人之间。

       “你好,我找天使。”即使习惯了Emma装束的Pietro也无法坦然直视这些姑娘,好不容易穿过人群找到了管事的人。

        “天使?”管事的男人有着蛇一样的亮黄色眼睛,泛着死水般的绿光,盯得Pietro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嗯......”男人打量完后对着那边招呼了两下。

        “噢,来吧小男孩。”来者是个黑发女孩,她用熟练的手法揽过Pietro后就拉着他走。

        “等等。”虽然Wanda给他的魔法能让他感受到面前的女孩同样是魔物,但与Erik描述中的男人相差甚远,“你是天使......?”

        “天使当然是化名。”女孩误解了他的意思,“你可以叫我你想叫的。”

         Pietro几乎是在对方的引导下被推到了椅子上,脑子里仍是一片混乱。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在尝试让Pietro松开箱子无果后女孩有些不满地跺了脚。她知道Pietro完全没有被自己吸引,只是毫无目的地扫视着。

       “你可能不是我要找的人。”Pietro控制着力度推开她。

       “那你也要先给钱,先生。”女孩踩到他的身旁,俯身对他说。

       “看在我的份上,放了他吧。”一只手搭在天使的肩上,阻止了她继续下去。

        她回头看了眼,神色立刻从不满变成了慌张:“对不起。”她拍了拍裙摆,快步离开了这个角落。

        “起来吧。”男人装束倒是很适合这里。长风衣挡不住没扣好的衬衫,黑色的礼帽下棕发随意地散着,身上的香味比刚刚的女孩更要浓烈。

        “谢谢。”Pietro被男人拉起来的那一刻一下子缩短了两人的距离,他与男人的脸只差十几公分。在看到帽檐下冒着红光的眼睛后,他心里一凉。

        男人牵起他空着的手,不由分说地带着他往里面走:“你忘记给管事的人对暗号了。你知道的,这里表面上是人类的场所,要是没有东西证明你的非人类他们会把你当成顾客。”

         Pietro本来想问对方如何看出自己的身份,思考了一秒决定乖巧地把问题吞回肚子里。

        男人推开一点门缝,带着Pietro挤了进去。室内狭小的空间只够四五个人站立,在两人站定后地上复杂的魔法阵转动起来。白光闪过,Pietro发现自己置身于另一间宽敞的屋子。他瞟了眼窗外,夜幕下赫然矗立着王都标志性的白塔,宽敞街道的两旁是用料奢侈的房屋。

        Pietro立刻收回了视线。

        面前的屋子只有一扇木门通往外界,两边摆放了不少红木书柜,中央是几张花纹复杂的沙发。

        其中一张的正中央坐着上半身赤裸的金发男人,他的白色羽翼一边展开,另一边收拢起来圈着身旁安睡的人。男人随意地翻着书页,丝毫不在意两人的出现。

        “天使,你的客人。”男人拉着Pietro坐下。

        Pietro看得出来面前并不是真的天使,顶多是个翼人族后裔,但天使怀里熟睡的确实货真价实的低等恶魔。在恶魔的气息下,他花了好大力气才忍住自己立刻逃离的冲动。

          “Erik的人?”天使草草看了眼Pietro,“把报酬拿上来吧。”

         Pietro顿了两秒,把箱子推了过去。

        天使将手放在锁上就打开了Pietro研究了好久都打不开的隐藏夹层。

        坐在对面的Pietro只能看见箱子里隐隐发出的光芒。

        “不够。”天使挥挥手,箱子又合上了。

        Pietro定在座位上。他只清楚这个任务很重要,但没有丝毫不了解内情的他要如何跟天使谈判……相信Erik也没有料到这种情况。

        “Warren,他只是中间人。”男人的手被Pietro紧握着,他用手指抚过Pietro手背上凸起的血管。

        “Remy,”Warren饶有兴趣地按住箱子,身子向前倾去,“有了新玩具?”

        Pietro紧张地咽着口水,手指不停地敲击沙发,几乎快出了重影。

        “行吧,你欠我个人情。”察觉到怀中人半醒了的Warren草率地答应了,召唤魔法阵送走了两人。

         白光消失,Warren侧身抱起怀里的人。

         “Warren?”怀中蓝色的小恶魔还未清醒,拉住了天使的羽翼。

        “抱歉吵醒你了。”Warren在他额头上留下一吻。

        Remy...... Pietro在心中重复着男人的名字,脑子里对这个词没有半点记忆。

        Remy还是没有放开他的手,Pietro任对方牵着他在王都的街道上乱逛。极其不负责的Warren没有把他传送回去,反而丢到了王都的某个小角落。地图失灵的Pietro只能跟着Remy走。尽管对方很有可能是个吸血鬼。

         “没地方去?”

         “不认路。”Pietro如实交代,这下只能等Erik来找他了。现在乱跑必死无疑,王都内满是勇者公会,随便来一群他都不用活了。

         直至在Remy身边躺了两个小时,Pietro才勉强接受了事实——他和一只刚见面的陌生吸血鬼开房了。

        但Wanda留下的魔法没有发出任何警报,Pietro都不知是因为对方太弱还是太强。

        Pietro醒来时已是正午,炽热的太阳晒暖了被子,刺眼的光线让他不得不起来。室内早已没了Remy的身影,只有被单上的褶皱证明了昨天的一切不是荒唐梦境。

        他从窗帘后窥探着楼下的行人。王都的人类与在城镇中看到的完全不同,并且这里完全没有魔物的气息。在看到王都护卫队经过的那一刻他反射性地躲开窗边,贴近了墙壁。

        “咕咕咕。”随着暖风进来的还有一只白鸽,脚上熟悉的铁环让Pietro一下子认出了那是Charles的标志。

        看来Erik到了Charles的地方。他松开信鸽脚上绑着的纸卷,勉强辨认出凌乱的字迹组成的词语,“天启”。

        “什么意思?”没等他多看两眼,手中的纸张立刻自燃,留下一地灰烬。天启……这样奇怪的词语并不常见,Pietro或许曾在长辈的交流中听到过,但完全不了解。只留下简短的词语不像Erik的作风,潦草的字迹反倒让他产生了不好的猜想。

        他的手腕上突然出现一圈红光,剧烈的刺痛让他惊叫了出来。是Wanda留下的魔法正在警告他,痛觉与威胁程度相关。

         难道是Remy?

         灵敏的听觉也让他察觉到一楼正有人跑上来,从鞋底与楼梯的碰撞声猜测大约有六七人。

        Pietro看了圈,只有一个门能离开房间,而那个门在几十秒后将被一群人包围。他冲到窗边,看见楼下一排穿着银铠甲的人包围了旅馆,手里握着锋利的佩剑。

        他只能躲到两米高的衣柜后,等待有人打开门时的缝隙溜出去。他握紧了拳头,听见动静越来越大。

        三……

        二……

        先是一人重重倒地,紧接着利剑出鞘时划破空气的声响,还未听见刀剑交锋,两秒后全变成了盔甲撞击地面的巨大响声。

        木门被一脚踹开,瞬间跑到了门边的Pietro看到了Remy拿着手杖站在倒下的勇者中央。周围弥散的黑雾是勇者们昏倒的原因,而Remy正是操控着这一高级魔法的人。

         Pietro不受控制地跪下,被这种气息压低了头颅。Remy身后显眼的恶魔翅膀和顶开了帽子的角依然印刻在他的视线里。

        他惹上了一个魔王。

        出于魔物之间该死的血统差异,Pietro不得不现出了原型,即使Remy正揉着他最敏感的耳朵毛他也完全不敢动弹。

        “天启来了。”Remy的手杖戳了下地面。


TBC

——————————————————————————————


【这篇是未完结,大概下周还会有后续。不过每个后续间关联不大,一篇主要写一个cp而已】

【关于中间那段剧情是我一直以来的脑洞:Pietro想找Warren却因为不了解被x战警第一战里面的那个同样叫天使的小姐姐勾搭了。】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