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牌银】如何正确处理炸毛

食用说明:

☆小甜饼,大写的OOC

☆电影设定的牌银

☆微量天使夜,冰火,狼队

☆牌银使我快乐

         Pietro能接受与人同居的唯一保障是超级速度——这样才不至于让室友看到自己早起时蓬头垢面的形象。

        哪怕被窝的吸引力再大,他也会在闹钟响起的那一刻迅速冲到浴室用水抹开头发的分界线,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回去,等着室友在掀开被子的时看到他微卷的银发。

        如果被任何一个朋友听说了这件事绝对会被他们笑一年,还好他没有gay到买护发产品的程度。不过可能快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的头发。

        Erik有一头即使常年被头盔压着也可以随时凹造型的棕发;Wanda长发跟眼线搭配起来一直有种吉普赛女巫的神秘感;连Lorna的头发也丝毫不会因为发色而显得奇怪;甚至秃头前的Charles都有柔顺的棕发......但基因到了Pietro这里可能就出了差错。

        先不说类似少年白头的特殊发色,光是毛糙程度就够他从小烦到大了。小时候还没怎么在意,一旦上中学开始打理自己以后每天早上总要花时间起来,把翘得乱七八糟的卷毛弄下去然后梳理顺了才敢出门。带护目镜的另一个作用也是防止头发在高速移动的时候自由发挥。所以每个人见到他的时候Pietro都顶着一头柔顺的银发,在发尾有些许可爱的翘起。

        除了Remy。

        这个X教授不知从哪聘请过来的简直可以被称为全校最骚的男人在到校的第一天就一头撞到了Pietro的玻璃窗上。

        被巨大响声震惊的Pietro一下子弹起来就看见了死死扒住窗台的Remy,同时,被他睡得凌乱的头发也展现在了Remy面前。两个人甚至对视了三秒钟都说不出一句话。

Pietro用生平最快的速度弄了弄头发然后把Remy连人带手杖从窗户外抓回来。

          “谢谢。”Remy把头发撩到耳后,重新带上帽子。Pietro则趁着这两秒钟去浴室快速清理了一下。

        Remy交代完自己的来意后,简单解释了一下自己是因为试验变种能力一不小心搞砸了才打扰到他。

        Pietro望了眼床头显示三点的闹钟和熟睡的室友,围绕Remy迅速转了圈:“说实话,你是不是被天使扔下来的。”

        “好吧,”Remy对着镜子用领子遮掩着伤口,“我刚开始直接飞上了顶楼,一不小心看到了点事情就被一个长翅膀的男人扔下来了。”

         Pietro露出了然的表情,打开门把这位闯入者赶走后倒回床上。

        当闹铃照常响起,Pietro条件性地冲到浴室随后看到了整齐的发型,他瞬间想起几小时前的尴尬。今天舍友倒是醒得很快,直接踹着浴室门让Pietro快点出来。

        虽然他已被列为新一代X战警,但根据他的年龄和学历仍要留在X学院上课,进行着更繁忙的校园生活。再加上校长算个干爹,让他完全丧失了逃课的想法。

        但Pietro走进教室时,立刻注意到了讲台旁边翘二郎腿坐着的Remy,仿佛闲人一个玩着纸牌。

        “请坐吧,Pietro。”Remy顺着脚步声看去,唯独对人群中的银发打了招呼。

        Pietro尝试去忽略Remy对待熟人的语气,一下子坐到了课室最偏僻的角落里,并给了正要坐下的John一个自认为威慑的眼神。

         Pietro把Remy从头看到脚,对那套上世纪风格的衣服皱着眉。对方没有换下那一身随时能进酒吧的行头,手杖也随意地靠在墙上,轻松的坐姿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只有暴露在阳光下的焦糖色的卷发让Pietro的目光多停留了一分钟。Remy头发的卷度比他的要大,撩到两侧的长发也有些弧度。他想象了一下Remy对着镜子用发胶和卷发棒的样子,拿笔的手抖了一下。

        还好讲课的Remy还算合格,起码比他之前见过的照着念书的老师好玩点。Pietro把目光集中在Remy的脸上才勉强没睡着,Remy的脸绝对不算差,英气的五官让他严肃时看起来更加的深不可测......

        总之,即使是拥有超级速度的Pietro也花了十分钟才清醒过来。

       这个男人太危险了。Pietro溜出教室时如是说。

        然而他低估了Remy的社交能力,到学院没两周的牌皇打听到的关于他的事情足够写一摞报告——在没跟他说几句话的情况下。

         “所以你的头发是用发胶固定的?”Remy的手在他的头顶上比划了一下,“怪不得这一片这么顺,但发质挺粗糙。”

        “老师,你留我下来不是为了补课吗。”Pietro在对方视线的盲区内干掉了半包薯片,题只写了两道。

         “重做。”Remy在草稿纸上扫了一眼,随即否定了Pietro一分钟的努力。他夺过Pietro手中的薯片,看着对方像仓鼠藏食一眼塞满了的腮帮子,“这样下去你和Wanda就不会分到一个班了。”

        “你的变种能力该不会是特别阴险吧。”Pietro的手几乎快出了残影,极力模仿着万磁王不赞成时的表情。

        “你很快会知道的。”

        模仿无效。

        Remy的话不假,他果然参与了下午的实战课程,与他一起到来的还有对他竖钢爪的Logan和拦着Logan打架的Scott。

        Logan很不情愿地承认了Remy的格斗技巧,Remy还贴心地补充了Logan被自己一棍子下去直接震飞几米远的事实。

        钢爪划破空气的声音只在一瞬间。

        Scott只是按着护目镜偏了偏头。

        钢爪收回的声音慢了许多。

        目睹了一切的Charles晚上就把Logan叫到了校长室。

        “我知道你们曾经有过节,”Charles的手敲击着轮椅扶手,“但不可否认,牌皇的阅历和实战经验是孩子们需要的。他加入X战警也是利大于弊。”

        “那么,”Logan吐了口烟,“你同意他追求Pietro了?”

       “什么?”

       “我以为你知道。”Logan耸耸肩,“当初天启入侵他拿着新闻来问我这个银发男孩是谁。”

        “他对读心有抗性,我没能完全看透他。”敲扶手的声音停下了,“他藏得太深了。”

       “那当然。”Logan推开窗子,带着寒意的春风一下涌进来。

         Logan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一下子闪到校长室门口的Pietro。

        “教授要跟我说什么吗?”Pietro还抱着刚刚上课的书,在门框边朝里面看了眼。

“谁知道呢?”Logan看见Charles的笑意就知道对方早年喜欢使坏的小教授性格又回来了。

         “Pietro,听Scott说你不喜欢Remy的课。”教授倒了杯茶,正在电脑上找着什么。

        “有点吧。”Pietro怀疑教授是不是无所不知。毕竟学院的监控和内心想法都在教授的控制范围内。

        “我们需要Remy,”Charles招招手,“给你看一下这个。”

        Pietro一下子闪到他身后看着电脑,屏幕上正播放着一段视频,视频里是Remy和Logan在废墟中打斗。网络和新闻上从未登过这个,也不知道教授怎么得来的。

         爆炸过后,Remy的身影在消散的烟尘中显现,还没等Pietro感叹帅气,就看到Remy的发型早已变成了凌乱的爆炸头,回过头的样子像极了整蛊综艺里被坑的人。

        Pietro用四分之一秒收起了笑意。

        “如你所见,Remy是一个强大的变种人,希望你能接受他。”末了,Charles对他眨眨眼。

        “好的教授,没问题教授。”Pietro又花了半秒控制表情,“能把这段视频给我吗,我想分析一下他的格斗技巧。”

         “已经发给你了。”

         永远不要惹Charles——Pietro深刻认识到了这一点。X教授果然是无所不知的。

        回寝室碰到电脑的Pietro用三秒不到的时间把狼狈的画面截图发给Remy,刷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把这个发给那些整天喊你帅的女孩会怎么样呢?”Pietro附上一个微笑的emoji。

        无论Remy那边怎么质问他都毫无反应。

        “你是在介意那天的事?”Remy过了一会才冷静下来,“说实话,这丝毫不影响你的可爱。”

        Pietro的手速快把键盘摩擦得冒烟了,还是找不到一条满意的回复。

        要是跟牌皇在一起他会不会真的给我推荐卷发棒?Pietro把鼠标捏出一条裂痕。这样太gay了。

        动机不纯。Pietro拉上窗帘,完全不想再出现什么牌皇状物体。

        但是他忽略了超级速度让他的自我掰弯变得无比顺利。

        Remy深知追上Pietro是不可能的,于是开始在各个角落围追堵截,总算体验了Pietro字面意义和引申义的炸毛。

       可惜在感情方面Charles还是比Logan略输一筹,不知哪天起,Wanda注意到了Remy频繁地往Pietro宿舍跑,最后直接把舍友给换了。

        听说舍友换到了John和Bobby的旁边。Pietro再三犹豫最后还是没打出祝福语。

        现在Remy的头发可以任他乱揉了,被阳光烘烤过的发丝暖暖的,指尖穿梭的卷发变得顺畅,松手后又恢复慵懒的卷度。Pietro也不用因为担心舍友看到自己早晨的炸毛而早起了。

         Kurt觉得Warren的翅膀是世界上手感最好的东西,一定是因为他没摸过Remy的头发——Pietro给了枕边人一个晚安吻,迷迷糊糊地想。

        不过世界上除了他之外没人可以享受这种手感了。

——————————————————————————————

【脑洞源自于之前的一个梦,梦见自己踮脚去揉Remy的头发,手感真的超好_(:ᗤ」ㄥ)_】

【关于Pietro发质不好这一点是在看剪辑的时候发现其实快银的头发尾部特别毛糙,但分界线那里又很服帖】

【爆炸过后狼狈的Remy可能是金刚狼1里面的吧,反正任何牌银剪辑里基本都有这个画面:通常被用于与快银交往后被老万殴打的牌皇】

【弹幕:自从跟快银谈恋爱,牌皇再也不敢穿金戴银】

     

评论(4)

热度(2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