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X战警/牌银】如何说服你的快银

食用说明:

☆OOC的甜饼

☆设定上是复联的wanda叉男的pietro以及北极星

(比较喜欢写他们三个凑一起)    

☆随手摸鱼,比较草率





        “你什么时候能跟我在一起?”Remy第三次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两人正处于一片狼藉的废墟里,暴走的变种人刚刚被带走,牌皇甚至来不及擦干脸上的血迹。

         此时此刻对于Remy来说绝对不是适合告白的时间点,但是在他尝试过制造气氛和场合向Pietro告白无果后转而选择了这个方法。说不定反应不过来的Pietro会凭直觉给他一个明确的答案。

        “下辈子吧。”思绪混乱的Pietro果然不令他失望。在Pietro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后,立刻找了个借口开溜去救援远处的平民。

         剩Remy留在萧瑟的秋风中,神情活像一个刚刚失业加失恋的中年男人。

        “你是说他误解了你的答案?”Lorna控制着刀叉把牛排切成小块,另一只手托着下巴,摆出一副陪小淘气看肥皂剧时的困倦,“正常人都知道你的答案意味着【不可能】,他却觉得还有机会?”Lorna张嘴咬下叉子送过来的牛肉,“你绝对被他耍了。”

        “或许你应该明确地拒绝他。”Wanda把布丁拉到面前。她深知速度极快的Pietro在感情上比常人更迟钝——他犹豫了很久都没有告诉Erik他们的父子关系,最后还是Lorna直截了当地坦白了。

         “如果他再来骚扰你,你可以搬来复仇者的基地住。”Wanda用勺子背面敲碎焦糖薄片的声音把Pietro从混沌中拉回。

         “我会考虑的。”以Wanda对他的了解,Pietro在说出这个答案的同时意味着“我不会”。他猜得到明确拒绝Remy无非两种后果——让Remy放弃,回到以前的感情状态;或是导致Remy继续死追不放。前者会疏远Pietro和Remy,而后者会为疏离感加剧,无论哪一种都不是Pietro想要的。

        “等等,Wanda你最近搬去跟Vision住了?”Lorna打断了他的话,“还记得之前你跟Vision私奔去苏格兰的事吗,Erik的气得能手撕灭霸。”

        “现在我已经成年了。”两人交换一个眼神,Wanda把布丁推到Lorna面前,“所以说,Pietro,你该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跟Remy只是普通朋友,我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我。”他把头埋进臂弯,发出一声懊恼的叹息。他在中学时期曾约过几个女孩子,但这些经验不能给他跟Remy的关系带来任何帮助。至于求助,Charles是个靠谱的选择,但他不想向自己名义上的爹和实际上的老师询问这件事。

        他跟Remy平日里的相处只处于X战警小队训练的时候,顺便在出任务的时候互相救了对方几次罢了。

         “这种关系就像那个长翅膀的和瞬移的家伙,或者是冰火人的相处模式而已。”Pietro坚定地点点头。

       “Warrne在走廊都能亲吻Kurt,而Bobby已经出柜了。”Lorna一口吞掉布丁,“你也要效仿吗?”

        Pietro迅速弹了起来。

        “我说了你在感情上一直很迟钝。”Lorna看了眼自己的兄长。

        “我不排斥男人。”Pietro闷闷的声音传来。他那套比行动更跳跃的思维模式一直是按喜好行事,“但是和Remy......很奇怪。”他在说出后半句的时候停顿了漫长的半秒钟。

         “根据我的经验,很多自称友情的最终都会发展成,爱情。”Wanda在记忆里搜索着,“比如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

        “我跟Remy的关系只停留在美国队长和猎鹰那种。”

          “不可能。”深知同事相处模式的Wanda摇摇头。

          “跟Remy试一下没什么不好的。”Lorna伸了个懒腰离开了餐桌。

        “他给你塞了多少钱?”Pietro对她的背影喊道。

       “你觉得自己值几个硬币呢?”Lorna的声音从走廊传来。

         Pietro在回到教室的时候就见到了Remy,对方靠在门边站了许久,单手摆弄着纸牌。

         Pietro总感觉站在Remy身边他的时间就变慢了,就像现在,他看着窗外的树枝在风中左右摇摆却说不出一句寒暄的话。       

        “说实话,你是不是在跟别人打赌能不能搞到我。”Pietro瞬间站在了窗边,把玻璃窗向外推开一些,两人彻底沐浴在秋末的冷空气中。

         “Pietro,我从不用自己肯定的事情去打赌。”Remy没有转过来看他,牌皇自那场混乱后贴的绷带和纱布更明显了。而Pietro也很清楚这是因为他扛着对方高速移动的时候对方分心帮他挡了很多攻击。

        他的视线沿着Remy从头到脚,包扎的痕迹丝毫没有减少他的吸引力,这种主动暴露弱点的像叼着尾巴寻求安全感的雪豹。Pietro不会承认他心软了两秒钟。

        “Remy,我真的没什么感觉。”Pietro摊手,看着远处不知因为哪种能力失控造成的爆炸。

        “那我就等到下辈子吧。”在最后一片云熄灭黄昏的灿金色时Remy才慢慢开口,拿上一旁的手杖和帽子离开了教室。

        Pietro在心里骂出一串脏话。

        他突然发现自己离答应Remy只需要几个短暂的瞬间,而现在,他已经站在跳坑的边缘了。


——————————————————————————

【真的是灵感来源于生活hhhhh写这篇文主要是想到了跟朋友的对话:

“什么时候请我吃火锅?”

“嗯,下辈子吧”


以及在黑羽的评论里:

“太太什么时候更新杀手餐厅鸭”

“下辈子吧”】


评论(5)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