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暴卡】Daydreamer

食用说明:

☆暴卡味的甜饼

☆含OOC成分较多,慎入

☆即使被暴乱咬脑壳我也要说一句——承包卡尔顿       


        卡尔顿很少做梦。

        暴乱知道那位精明的科学家怕梦境会轻易地暴露出他的内心,所以暴乱从未感受过他在睡眠中的波动。

        但随着共生的时间越来越长,暴乱早已摸透了卡尔顿的每一根神经。在一次彻夜的实验后,暴乱见到了宿主的第一个梦。

        梦境中依旧是实验室的场景,每一个细节在卡尔顿的脑子里反映的无比清晰,即使在梦里,卡尔顿还站在那块电脑屏幕前,思考着白日里未解出的谜题。像被惊扰的蝴蝶扇动的翅膀,他的睫毛随着眨眼的频率颤动着,沉迷于那些复杂公式时两手习惯性地插进西装口袋里,下巴微微抬起。

        如白日里在实验室的每分每秒,暴乱不愿打破这种寂静。

        惊醒过来的卡尔顿似乎没有察觉到共生体窥视了他的梦境。他抓了把头发,继续回到键盘前输入梦中的灵感。

        近一段时间卡尔顿一直在为筹备火箭的发射而繁忙着,对暴乱的戒心下降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种暴乱说不清的情感。

        它不明白人类怎么会有这么复杂而无用的情感,与共生体直白且强烈的征服欲完全不同。

        第二个梦境发生在卡尔顿因劳累昏睡在办公室的时候。梦境中的画面随着阳光的照进渐渐展开,冬日的暖阳铺满了木地板,延展开来的温度触及了地板中央的小男孩。男孩蜷缩成一团,弄皱了身上的白衬衫和背带裤,眼边的黑痣显现出来。地面满是乱七八糟的稿纸,黑笔滚落在一边,墨水洒的到处都是,弄脏了晦涩的公式。

        暴乱从卡尔顿的梦境中抽离出来,自己的宿主正躺在办公椅上,因为空调的温度微微侧身蜷起身子。暴乱在对人类的学习中得知拥有了大量财富的人类通常会将自己的住所弄的极为华丽——即使卡尔顿有一不止张舒服的大床,他安睡的地方只有顶层无人的办公室。

        暴乱提起卡尔顿的大衣,把它盖在卡尔顿的身上,调高了制冷。

        受到宿主复杂的情感的影响,如今他也开始做这些不必要的行为了。

        回到梦境中,场景换成了宇宙无边际的黑暗中,小男孩悬浮在中央,睥睨着脚下闪烁的星点,巧克力色的眼睛直视着太阳的光芒。

       自大的人类。暴乱嗤笑了一声。

       “人类太不完美了。”暴乱在他的嘴唇边读出一句。它靠上去,身体从男孩的肩膀里分裂出来,可怖的尖牙上下张开。

        “我会把你变得完美。”

       醒来后的卡尔顿一定感觉到了什么,在暴乱刚刚进食完流浪者的时候,他的掌心覆盖在暴乱伸出来的头颅上,无惧尖牙与粘液。

        卡尔顿的情感如山间滚落的溪流搬般涌动着。

        第三个梦境到来了。卡尔顿开着车,行驶在一条看不见尽头的公路上。公路两旁是青翠的草地,一边还有如镜面的湖水。干净的天空与云团在湖面形成了倒影,像是有这另一重世界。

        卡尔顿的身后被暴乱包裹着,更像是他坐在了暴乱的大腿上。银色的共生体覆盖在他的手上控制着方向盘,一些细丝则进入了卡尔顿的袖口或是嘴角。自大的人类迷恋地凝视着银色的表面,脑内分泌出狂潮般的喜悦让暴乱更加大胆。它的长舌伸进了系着领带的衣领。

        暴乱很确定他们正在进行着人类社会中称为约会的活动——通常发生在伴侣或求偶的人身上。

        而此时的卡尔顿比任何时候都要快乐。

        在那之后暴乱再也没有见到卡尔顿的梦境,光是毒液那个loser和它的宿主就够两人烦好一阵了。于是再也等不及的暴乱决定擅自驾驶火箭迎接他的同胞。

         它忽略了卡尔顿的想法,把宿主控制在体内,于毒液打斗,被声波震开,又一次爬上卡尔顿的身体。最终,被毒液锁在火箭内,两人一起被火光淹没。

        最后一刻卡尔顿表现出的不是畏惧,而是失败后的自责。它本能地包围着宿主,在高温中不断扭曲。

         毒液也会进入宿主的梦境吗?最后一刻,它思考着。

         共生体之王不止是个名号。爆炸后的暴乱拖着昏迷的宿主从水中浮起回到了安全地带。人是没事了,但是爆炸后卡尔顿的集团面临严重的亏损,即使最后保住了,也不可能再发射火箭。

        暴乱也受了重伤,只能在宿主的身体内修养着。

        卡尔顿躺在住所的床内,秋风掀起窗纱,充满凉意的住所内依然只有他一人。

        约会的绮梦继续着,这一次,两人对坐在餐桌两旁。头顶雕刻复杂的灯饰插着一圈蜡烛,幽幽烛光在桌布上打下两人的一片阴影。桌旁插了一瓶花,玫瑰,山茶。

        卡尔顿穿着日常的银灰色西装,暗纹在昏暗的灯下似是流动着,腕表的指针停留在一个时刻。他面前摆着一份小羊排,夹血的肉与酱汁混合在一起,精致小巧的肉块跟装点的蔬菜看起来更像艺术品而非食物。

        它面前是同样的金边白瓷盘,中间是一块刚刚被撕扯下来,不加处理的肉,刺眼而强烈的红流到了桌布上。

        卡尔顿干净的深色眼睛看着它,不同于应酬时唇边定格的弧度,他的嘴角在抑制下上扬了一点。  

        “为我们干杯。”人类说道。

       对坐的两人举起了高脚杯,在玻璃碰撞的一瞬间,血液与红酒如两股相迎的浪潮,回荡着。

        “为我们。”是共生体的声音。

——————————————————————————

【约会梗好像是某个采访里面卡尔顿的演员说的,大意是如果共生体请他吃饭,好好跟他相处,然后就会跟共生体融♂合】

评论(1)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