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毒液/毒埃】My dream and my love

食用说明:

☆标题随手瞎起的,没有语法不要在意

☆是毒埃味的甜饼,含有大量OOC成分

☆很短,段子(啊并不是因为我懒得写了)

跟我之前写的一篇暴卡有点点关联。那篇文可以在我主页找,手动打不了链接

(一)

        梦里什么都有。

        这句话在埃迪身上充分体现了出来。毒液第一次在寄生人类时被如此之多的梦境所冲击,每天晚上过得跟进了什么魔幻世界一样。

        不过,尽管埃迪奇怪的梦境再多,梦里出现次数最多的还是他的前女友。毒液被迫看了埃迪的分手场景和脑内预演的道歉场景无数次。

       

(二)

       “跟她道歉。”所以,当埃迪坐在安妮的车上开往医院时,毒液不禁催促。

        “什么?”假装在看夜景的埃迪没有反应过来。

       “快道歉,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有女朋友了。”毒液恶狠狠的声音在脑子里回荡。

      于是埃迪道歉了,但是他的行为并没有挽回安妮,只是让他的梦里不再出现安妮的身影了。

       毒液觉得自己的宿主一定是脑子里出了什么毛病。它甚至借用了安妮的身体跟埃迪亲吻就为了挽救这个loser,没想到埃迪居然没什么行动,反而把安妮扔在了森林的迷雾里。

(三)

       这大概是地球上最蠢的人类了。毒液一边带埃迪跑着一边想——甚至连它在看完埃迪脑子里的爱情电影以后也会说上几句情话。要不是寄生了安妮之后发现安妮对埃迪的感情只剩下一种带孩子的心情,它早就动手帮埃迪追人了。

        倒是埃迪对于它留在地球的理由表现出了异常的开心。

(四)

        但这不能解释为什么最近埃迪的梦里突然多出来毒液的戏份!

        在梦里,它跟埃迪骑着摩托车跨越了人类无法触及的地方,他们攀附着火箭扑进云端,用比跑车更快的速度穿越纽约的大街小巷,甚至还和蜘蛛侠打了一架。

        当然,有的时候埃迪的梦境很柔和。比如被八点半的朝阳唤醒时拉开被子给身边的毒液一个早安吻,在新年放烟火的晚上两人爬到高楼的顶端独处,或是在单身公寓里面为毒液准备巧克力结果因为意外把巧克力弄得满身都是,只好就地解决——好吧,最后这个意外是由于毒液实在忍受不了梦中的巧克力自己扑来了上去。

(五)

        自从它决定留下以后,埃迪的事情也成了它的事情,包括帮埃迪解决配偶的问题从而缓解宿主的心情。

        如果埃迪看上的是我呢?毒液突然冒出这个想法。

        根据他在人类脑子里读取的记忆来看,埃迪在梦中跟它做了很多伴侣之间的行为,甚至比埃迪跟安妮的关系更要亲密。

        毒液知道自己的想法肯定传给了埃迪,它的宿主脸颊一红,停下了打字的手。

(六)

        对于人类来说,通常这个时候都要经历一系列别扭的感情变化最终才修成正果或者不相往来。

        但毒液是个共生体。

        “埃迪,你喜欢我吗?”共生体的传统教给毒液的就是无比优秀的打直球技巧。它从埃迪的手臂上生出一个头颅脖子下仅用黑色的细丝连接着。于是它跟埃迪的脸就能离的很近,四目相对,毒液知道这种时候人类一般会心跳加快。

(七)

        埃迪的心率早已把它的身体震得发疼,但表面上仍在支支吾吾地掩饰着什么。

        此时的毒液非常想翻一个彻底的白眼——如果它可以的话。它带着嘲讽的意味轻笑了一声,早该明白在这种事情上永远不能等着埃迪来主动的。

(八)

       “I am Venom, and you are mine.”毒液凑得很近,舌尖滑过埃迪洁面乳的味道,接着是沐浴露的香气。

        它猜对了,这种方式能让埃迪更加好受,因为它的舌头尝到了埃迪牙膏的味道。

(九)

        现在毒液再也不用担心埃迪古怪的好梦噩梦了,埃迪的夜晚早已被它所占据。它也不再担心loser宿主的配偶问题了,最了解,关爱埃迪的人,除了它还能有谁呢?

(十)

        毒液永远不会告诉埃迪它能猜到埃迪的暗恋是因为在混战中与暴乱交融的时候看到了暴乱脑海中卡尔顿对它的爱意。

        宿主都会爱上共生体吗?

        至少对于卡尔顿和埃迪来说,是的。

评论(4)

热度(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