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毒埃&暴卡】Free Animal (2)

食用说明:
☆前文戳tag:我喜欢的是狗子但不是狗子

☆糖分过多的甜饼

☆ooc比糖分更多

☆可能是同居日常

—(2)一觉醒来变成了狗子主人还会爱我吗?—

       

       收容所内部还算干净,只是动物的气味浓郁,刚进来的那一刻卡尔顿就皱起了眉头。随即,他的目光停留在了门边的德牧身上,它站在一侧舔着背上的毛,对一只欲要靠近的萨摩耶投以防备的目光。

       “暴乱,”卡尔顿蹲下,左膝碰到印着泥爪印的瓷砖上,平视着德牧的同时伸出手:“暴乱,我们回去吧。”难以读懂的眼神——隐藏着莫名的狂热和对共生体的臣服。   

        事实证明,即使是名誉和财产受损后的卡尔顿依旧有钱命令他做任何事。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的埃迪坐在卡尔顿的豪车上尝试着放松身体,但始终注意着不敢让鞋尖弄脏座椅背。

        刚过正午的草坪散发着植物的气息,把昨日的雨水连带着泥土的味道揉进阳光里,在树荫投下的光束间穿梭着来回奔跑的宠物们,孩子逗弄它们的笑声和犬吠不时传来。要不是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面对什么,埃迪绝对会在这里享受这一光景。

        埃迪几乎是一到收容所就被一只白色的萨摩耶给黏上了,兴奋地绕着埃迪的脚边转圈,尾巴上的白毛一耸一耸的。养猫经验丰富的埃迪轻易地抱起了脚边的狗,萨摩耶的舌头立刻凑到他的脸上,漆黑的大眼睛盯着他。为了防止被口水涂的满脸都是,他扔下了它连着退后好几步。

        于是前来参加活动的卡尔顿刚好把做完报道的埃迪和扒着埃迪裤腿的毒液一并带走,当然,还有一直站在收容所入口守着的暴乱德牧。

        他不清楚卡尔顿怎么认出暴乱的,大概共生体和宿主之间的关系给他们带来了说不清的直觉。

        “所以......为什么我和毒液都要住到你家?”埃迪挠着头发,眼神悄悄挪向卡尔顿。

         ‘‘毒液需要休息,我的实验室正好有条件恢复它。但是它同样需要你。’’听见埃迪不赞同的哼声,卡尔顿转过头用那双似幼年梅花鹿的眼睛看着他,“还是说你希望它被困在不适合的宿主里面,然后抛弃它吗?”卡尔顿凑近了些,嗓音温柔得仿佛他们不是在谈论一个随时能吃光地球的外星人,而是初生的小孩,“你也怀念这种感觉吧,当它们存在于你的身体里,就像变成了你不可分割的脏器。”

        即使埃迪清晰地知道造成这一切的人正是卡尔顿。但是卡尔顿眼里的关怀胜过温热的焦糖,流淌在目光里把埃迪反驳的想法融化得不太坚定了。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卡尔顿能说服这么多人进行危险的共生体实验了。

        即使见到毒液的那一刻他也产生了相同的兴奋,但是,摆脱外星生物的机会也是他所期待已久的。

       他安抚着躺在自己大腿上的毒液,它听见了卡尔顿的话也很配合地用舌头舔着埃迪的手,尾巴毛不断蹭着。

        埃迪毫无尊严地答应了。

        为了方便,卡尔顿将郊区的住宅搬入了实验器材,但两人两狗住进去仍旧空旷。远离了市区的车流喧嚣和光污染,毒液每天在房子周围到处跑,偶尔跟鸽子野猫打架。埃迪也安分地窝在房间里写稿子,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生活。埃迪觉得自己像个被有钱人包养的小白脸。

        除了一点。

        “都说了,狗不能吃巧克力。”在第五次毒液凑过来试图叼走他手上的巧克力时,埃迪晃了晃手,将巧克力全部塞进嘴里。

        毒液见状伸出舌头去舔埃迪的嘴角,却被人类仗着体型优势狠狠地压下了头。 

        路过的卡尔顿拿起一袋炸薯球,视线扫过沾满了碎屑的成分表。类似的垃圾零食铺了满桌子,对于埃迪这种工作时间不定的人来说快餐和零食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以后禁止这种食品出现在这里。”卡尔顿松手,一袋刚开封的零食就这样掉进了垃圾桶,跟在身后的保镖也很自觉地清理了埃迪面前的东西,“包括酒精和碳酸饮料。”

        埃迪猛地起身,一想到自己还在卡尔顿家蹭吃蹭喝也不好反驳些什么。一回头,毒液乖巧地蹲在一边装傻。

        万恶的有钱人。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