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X战警同人】请适度磕cp (1)

食用说明:
☆【涉及好兆头】大概是叉男演(好兆头)的故事,不是au也不是crossover

☆是我流私设巨多的叉男文,OOC真的很多很多
☆跟之前的“请适度追星”没关系,但是背景跟“change you like a remix”很像
☆非常多的私设:
会出现任何一个电影叉男人并且ooc;
Scott是旧版;
Alex和Sean没阵亡设定;
天使是被烫过头的版本;

         “我能诱惑你去吃午餐吗?”穿墙而出的Kitty偷偷地搭上李千欢的肩,压低了声音在她耳边说。
         “诱惑成功。”千欢顺着她的力度朝食堂拐去。
        如果你关心过近期的电视剧,就会知道以上两句话都是在剧版好兆头里面出现的对白。这部由尼尔盖曼的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经推出就已惊人的速度流行了起来,如果在学院里抓住任意一个读书的人,十个里有七个都在看好兆头——其余中的两个是读世界之王的X教授和万磁王,剩下那个自然是研究实验报告的Hank。
        在经过女孩们的手机时偷偷看上一眼,多半会发现David Tennant或者Michael Sheen的脸。
         “我是说,”在某个惯例的午间休息时,Rogue挑起了话题,“我们为什么不自己拍一个好兆头?毕竟我们也有天使和恶魔。”她的目光注意到Kurt的存在时立刻收住了话,“无意冒犯,我只是说你的形象比较符合。”
       “没关系。”Kurt老是地坐在沙发一角,手里捧着的手机正在播放好兆头的第三集。
       “那会涉及到版权问题。”唯一一个没有沉迷或者说接触过好兆头的Pietro在三张沙发间不停地移动,“大众还会误以为X战警要进军电影行业了,会引发不必要的误会。”
        “如果只是恶搞视频呢?”Rogue循循善诱,“或者当作公益活动,发起筹款什么的。”她靠在Jean身上,“你们就不想看吗?我们有真正的‘奇迹’来拍这个。”
       “恶搞视频,制作一些小短片当作娱乐倒是可以。”Kitty知道一旦Jean露出了这副认真的神情就不存在什么不可能了。
        当然,一切没有经过老师审批的计划都只是计划,但是Rogue清楚Raven最近天天在好兆头的tag里看考据,已经是他们这边的人了。
        “演绎好兆头将作为你们这个学期的戏剧课项目。”当Raven走进文学课宣布决定的时候,Ororo差点兴奋得用雷劈了屋顶。
       “我们居然有戏剧课?”后排趴着走神的John带着嘲讽回应了句。正常学校都有戏剧课没错,但能让学生在八小时正课后上八小时实战课的学校实在称不上正常。
        “我赞成。”Bobby在Rogue的暗示下即时盖过了John的声音,顺便给了后排的John一个“你可闭嘴吧”的眼神。
        John放下金属打火机,朝着冰人的方向比了个中指。
        Warren甚至头都没抬,随意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

         “I don't even like you.”Warren在回头时扔下一句。
        “停!”一旁坐着的Rogue及时挥手,“感情不对。应该是一种死不承认的感觉。”
         “我说了这个选角不是什么好主意。”Pietro霸占了一张凳子,“Warren跟可爱完全搭不上边,你看他的金属翅膀。”
         “可是我确实不喜欢他。”Warren指着对戏的Kurt,金属翅膀突然收起时发出冷冽的碰撞声。Kurt在地下决斗中夺走了他的翅膀和生存的机会,在天启一战中再次伤害了他......在遇到Kurt之前,他一直是决斗中从不失败的天使。
         Kurt道歉的话到了嘴边,但Warren已经走远了。
         “让他冷静一会,”Raven翻看着Scott 刚改好的剧本,“我们正好讨论选角。”
         Warren和John是学院里两大麻烦,虽然比起John那个被兄弟会扔过来的中二病Warren更加成熟,但毕竟曾经站在敌对方,Warren的问题也难以解决。
        “天使恶魔就交给Warren和Kurt,”Kitty掰着手指。
         “其实天使这个角色交给Pietro也可以。”Raven揉着Pietro的银发,“形象上很符合,演的时候还能全程吃零食。”
        “我不行,”Pietro反复滑动着手机上的好兆头剧照,“难道我看起来很软萌吗?”
环顾一周,肯定的回答写在每个人脸上。
         “我想要Hastur,地狱公爵听起来不错。”Pietro事先并没有看过这部剧,说实话他对神话一类不太感兴趣。
        “Hastur的本体是蛆。”Lorna不放弃任何一个打击哥哥的机会,“而且全身非常脏。”
         “当我没说。”Pietro缩在座位上,被妹妹按住用三倍速补剧。
        “如果Pietro想演天使,那么恶魔定为Remy......”Lorna加大了按着哥哥的力度,装作不在意地提起。
        “NOOOOOOOOOOOOOOOOOO” Pietro在高速下挣脱了妹妹,并且迅速地躲到了墙角。
         “我赞同,”Kitty举手,径直穿过所有障碍物走向Pietro,“你跟Remy的关系可以本色出演。”
         “我跟他没有关系。”Pietro逃到了另一个角落,看热闹的Sean正在那里守着。
        “哦,那喝酒喝了一晚上的事情没有发生过是吗?”Lorna的注意力已然不在剧本上。
        “直男之间的正常交往。”Pietro向Bobby投去求助的眼神,但对方已经陷入了沉思。
        “以你的新陈代谢速度早就醒酒了,我看你在凌晨三点还在脸红也不知道是在醉什么?”Lorna看着Pietro像被困在室内的蝴蝶一样四处乱飞,突然体会到了有哥哥的好处。
         “我要向Erik揭发你找男朋友还未婚先......唔.....”Pietro被飞扑的易拉罐直接堵上了嘴。
         “别闹了,回归正题。”Raven把剧本摊在桌上,“主演已经确定是Kurt和Warren, 各自来挑选一下角色吧。”
        “我想演Michael,”角落里的Sean揽过Pietro。
         Alex无奈地帮他写上,在所有教师里面就他最像个没毕业的学生。
        “没规定老师不能参加。”Sean笑着拿起剧本。
         “电视剧里的Michael好像是女性。”Bobby认真地答道。
         “天使都是无性的,二次创作也可以改设定。”Raven的笔绕了一圈,“还有谁?”
         “我,Beelzebub。”好不容易逃离Lorna魔爪的Pietro被Sean圈在怀里,他安心地玩着Sean的手机,直到心里突然一凉。他四处看了两眼,刚刚的感觉消失了。
         Alex在半分钟后抬头看了一眼,点开跟Remy的对话框。
         “Jean要参与吗?我可以给你女巫的角色噢。”Kitty支着下巴想了一会。
         “我负责特效就行了。”Jean让桌子漂浮起来以免Lorna和Pietro的打闹伤及无辜。
       “特效组带我一个。”Lorna听见脚步声后挥了挥手开了门锁。
        “我呢?”刚进来的John走到Rogue身边,俯下身来看Rogue手上的剧本。
        “你最适合Hastur了,随时给你玩火。”Bobby听见对方的声音后熟练地回应。
        “我第一个烧了你。”
        “乐意奉陪。”
       当指针指向两点的时候,看见推门进来的Warren后坐在沙发后的Kurt立刻低下头去研究手上的原著。
        “我们可以开始了吧。”Warren的衬衫领口上挂了副墨镜,正是和电视剧里一模一样的款式。他单手抽出墨镜递向前去,另一只手插在口袋里。
        “等一下。”终于结束沉思的Bobby站起来,“Kurt和Warren互换一下角色吧。”
        “怎么了吗?”Rogue不解地看向他,这一举动又引得John咒骂了一声。
         “只是尝试。”Bobby抬手示意,“看看效果怎么样。”
        “好吧。”Warren依旧提不起兴致,用手指撑开眼镜腿把它挂到脸上。当Raven注意到了这个动作后,疑惑的神情变得无比专注。
         “我们才不是朋友!”走向前去的Kurt音量还不够大,但这句半真半假的话已经加入了个人感情,“我们是天使,和恶魔。”他抿起嘴,一幅努力辩解得快要哭了的神情,哪有半点生气。如果Warren愿意,他或许可以跟Warren成为朋友吧。
         “I don't even like you.”Kurt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犹豫了一下,确保自己的态度不算太狠心,但是一想到Warren的作为又有些强硬了起来。
        好!太妙了!Bobby简直是奇才!——Kitty简直想站起身热烈鼓掌。Kurt委屈的眼神,手上的小动作,欲要离开的脚步……一位软萌的天使形象已经诞生。
         “Warren,忘词啦?”在Warren停顿两妙后,Pietro把剧本塞了过去。
         而此刻的Warren,感觉到了长久以来追着自己的丘比特一箭正中红心,他的心率肯定乱了。
        “You do.”Warren坚定地回答。

————————————————————————————
【看完GO的我不仅相册被两位主演占满还跑去入了Doctor Who的坑】

评论(2)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