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ラネット

日常瞎写
漫威/DC/APH/宝石/凹凸/文野/博多豚骨拉面/音乐剧/王国
坑多杂食,谨慎关注

【泥石流出版社】联文·第十三章 Give me a kiss

食用说明:
☆全篇OOC
☆既然盾冬线HE了,这章我写了锤基
☆题目来源电影里loki那句“现在亲我一下”

下面介绍参与联文的太太们:
        非常负责的主催: @二十
       第一章 @纹印用来发文的子lo
       第二章 @此为春秋尓为夏
       第三章 @巴士啤鸭
       第四章 @冷
       第五章 @发句号会怀孕
       第六章 @君迁儿
       第七章  @Cyrilkirtis.
       第八章 @Hail jarny
       第九章 @黑羽霞子
       第十章 @宫卿
       第十一章 @咸鱼一条沈一路.
       第十二章 @是一只卤蛋
       第十三章 OOC选手我本人
       终章 @查查还是猹猹
       番外 @懒猫 0813

        Loki手上的匕首顿了一下,在空气中化为虚无。
        经过前面与奇异博士的一番缠斗后,Loki的法力终于所剩无几了。所幸Thor抱的不是太紧,Loki先是越过Thor的肌肉看了眼神情戏谑的Stephen,转身稍微用力挣脱开来。
        “Thor,again。”Loki拍了拍衣服,“别真把我当成的了你的弟弟,我还不需要你的监管。”
        “又来了。”Stephen趁Loki还在与Thor理论,在两人脚底画了个更大的圈一起传送回了复联总部。他松了口气,思考着圣殿是否需要再加一层咒语防护。
        “二流法师......”这次的传送倒是很快,一眨眼Loki就面朝地板摔了下来,抬眼便是沙发上的Tony,Natasha,Banner等人,鹰眼甚至还嚼着小甜饼。
        同样的场景。
        Loki心里打了冷颤。上次在纽约也是被这群人围住的。
随后是降下来的Thor,他单膝跪地稳住了身子,才伸手去扶起Loki。
        “Loki,”明知道对方会甩开他的手,Thor还是靠近了Loki,“自从你上次假死后,我为你哀悼,为你而哭泣。”他叹了口气,“我的悲伤在你看来是恶作剧的一个战利品吗?”
        Loki怎么会注意不到拥抱时Thor在金发里编的一缕黑发。
        “我亲爱的哥哥,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Loki一路退后直到坐到了沙发上,“你又一次阻止了我。我相信地球的蝼蚁会很感谢你这位多管闲事的外星人的。”
        “吾友,冷静。”Thor挡住了拿盾走来的Steve。
       “所以你的目的是什么,回到过去?”Tony挥了挥手,Jarvis取消了装甲对Loki发动攻击的命令。
        “回到12年的纽约把你的大厦和机器人拆个彻底。”Loki摊开手,“我以为你已经猜出来了。”
        “不对,Loki。”Thor召唤来雷神之锤,“我曾以为你想回去抢夺王位,占领地球,或是......一开始就加入霜巨人的阵营。但那些对于现在的你来说都不是最渴望的。”
        “渴望,是的。我们又回到了原点。”Loki没料到他的蠢哥哥在关键时刻聪明了一次,“现在讨论这个话题也没意义了吧。”他举起了双手。
        “我建议让他们两个单独解决问题。”从一开始沉默到现在的Bucky发话了。Loki掳走他也不全是坏处,反而恰好治好了他的心病。两人对上视线的那一瞬间他察觉到Loki竟有一丝如释重负。
        “当然,就像对待你们两个老冰棍一样,”Natasha拿起外套就走,“Thor,记得别太激烈,选一个离我们远一点的房间。”
        “完全认同。”Tony在路过Loki时随手往他身上拍了一个贴片,“Javis会随时监控你的反应,要是你想破坏点什么。”Tony在Banner身边停下,“我们有Hulk。”
        “就是上次攻击你的绿色大块头。”末了,Tony还不忘补一句。
        天边升起了红得发紫的云霞,金色的落日拖曳着照在Thor身上,Loki不得不处于面前的阴影之中,只能看见垂下的发着光的金发。
         “为了母亲,对吗。”众人走后,Thor收起了锤子在Loki身边坐下。
       “你觉得呢。”Thor变得越来越容易看透我了,Loki想。
        “我曾经也有过这种想法。”两人并排坐在米白色的沙发上,正如那次在台阶上的对话,“我的一生有很多事情都过得很不圆满,Loki,包括关于你的事。”Thor的目光凝视着地面,“我虽然不懂魔法,但我也问过母亲有没有办法改变现下的情况。”
        Loki看着Thor倾吐心事的模样,准备释放魔法的双手停了下来。
        “她说,魔法不能修正那些错误和遗憾,最终能解决问题的只有你自己。”Thor抬头时,Loki再一次撞进他湛蓝的眼眸,“Loki,她已经不在了。”
        Thor的话被一个拥抱打断了。Loki伸过来的手有些迟疑,好像忘记了他们曾经的亲密,不过冰凉的手掌最后还是贴在了Thor的肌肉上。
        连Thor都清楚事实,Loki当然不会再陷入迷茫之中。
        “现在要拿出手铐了吗?”Loki装作嫌弃地推开了Thor——不然通过对面监控看着的矮蝼蚁肯定会笑出声来。
        “手铐或者监狱,都关不住你。”Thor却还黏在他身边,“我希望你留下。”
        “作为一个自投罗网的外星罪犯?”
       “不,以我弟弟的身份。”
       “Thor,”Loki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去动摇,“你这个姿势是打算吻我吗?”只有暂时转移话题了。
        Thor愣了,在Loki的眨眼中,他看见了那位阿斯加德小王子的影子。是的,Loki从未改变,他知道Loki需要什么。
        这一次Thor没有拒绝,一手扶着Loki的脖子俯下身去。
        这个吻像是迟到了一千年那么久。

       “要是Thor的支持者们知道他跟弟弟搞在一起了会是什么反应,我倒是很期待。”Tony关上了监控,结果Jarvis递过来的咖啡。
        Tony一饮而尽,却差点喷到屏幕上:“这是什么?”
        “您的咖啡因摄入量已经超标了,Sir。”Jarvis的实体从堆着零件的桌子后走来,“这只是一些植物汁液的混合,我认为刺激味觉同样有提神的作用。”
       “你学坏了,Jarvis。”Tony转过头去。
      听见这句话后,Jarvis他泛着寒光的瞳孔上闪过无数的数据,优雅的实体一步步朝Tony走近,脚步几乎无声。
       Tony现在不仅后悔为Jarvis制造了实体,还反悔自己为什么会把Jarvis的实体制造得这么好看。还他'妈的像个英国人。
       “Sir,我认为在凑成了两对恋人后您需要休息一下了。”Jarvis随意地将手插在口袋里,身上穿着了贴身的西装,走出去说是Tony的保镖他人都会忌惮三分。
         “Jarvis?”他看着自己的人工智能将自己横抱起来朝卧室走去。
        “我已经加强了Steve和Thor房间的隔音系统。”Jarvis弯腰将他平放在床上。
       “为什么不直接给我房间搞一个呢?”Tony看见Jarvis低下头时的浅金色睫毛轻颤着。他的造物如此完美,拥有了人类的外表和人工智能的实用。
        “那我先去挑选隔音材料。”Jarvis看向Tony时收起了人类的表情。
       

——————————————————————————————
【抱歉这一章鸽了比较久字数也很少,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再写一个番外_(:зゝ∠)_】
【最后一段因为不会写肉,所以放弃了老贾黑化的脑洞。】
【跟前文的太太们一对比感觉我真的很OOC了。】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